close
 
是4、5月新上市的主題彩妝
糖霜甜心 sugarsweet
我光看到主題
我就決定要去參加了
太可愛了
 
如同可愛迷人的杯子蛋糕
把美味的粉霜色彩還有糖衣的組合
讓誘惑、性感無所不在
就像看著巴黎蛋糕店的櫥窗一樣
那一個顏色接著一個顏色
可口極了

 

 

 
頭兒
叫他雞姐
ㄎㄎ

 
甜心彩紅蜜
NT$720

 

 
時尚紛彩筆 5色
NT$600

 

 
柔礦迷光炫彩餅 NT$950

 
現場model的彩妝是飯更是帶入糖霜甜心的主題
而且據M.A.C公關大膽預言
綠色肯定會再流行兩到三季
 

 
這位更厲害了
注意到他腿上的絲襪沒有
是用畫的
不得不佩服M.A.C彩妝師的巧手
  

 
哈哈來合照一下

 
這個更是讓我們驚呼連連
綠色的指甲油擦在雪倫的白手上真的很好看耶

 
那我就要來試試看
冰淇淋系列唇膏
強調juicy 可口又滋潤的唇色
就像是剛吃完冰淇淋後
殘留在嘴唇上的光澤

 
彩妝師Kevin說
要給我一個嬰兒粉紅的裸唇感
他的方式是先上上冰淇淋唇蜜再用冰淇淋唇膏
還蠻特別特
但是唇紋可以被修飾
而且又很滋潤
超級喜歡的

 
我擦的是冰淇淋系列
AK擦的星光魔唇
有大顆的鑽石光芒
有興趣可以到櫃上看唷

 
我和頭兒一起和雞姐拍照
哈哈哈

 
佈景好Q
忍不住想要拍個照

 
真的很喜歡冰淇淋唇膏
眼色很飽滿又水嫩
BTW
那個彩妝師kevin在幫我上唇膏的時候
還有問我是用哪一家的底妝
呵呵
最近在嘗試TING介紹的馬卡龍式上妝法
感覺底妝也很服貼
也比較持妝
基本上是 (隔離霜)-->(蜜粉)-->(粉底液)-->(蜜粉)
這樣子有點不同的上妝方式
妳們也可以試試看


還有還有
也是題外話
M.A.C公司裡面有個這個

the company store
  
太瘋狂了
員工可以以優惠的價格買到
你看看這些部落客
都用衝的
每個人都買了一些出來
我只能說他們員工的福利實在太棒
 
你看看

 
原來紅透半片天的除皺眼霜
也是他們公司代理的

(真想要當他們員工:D)  

--
其他照片:

 
 

 
--
以上是我參加活動的紀錄
也許我不是一個很專業的BLOGGER
但是我也只是想要記錄我的生活
我的所見所聞和妳們一起分享
那些的精闢的試色、評論等等
我沒有辦法一一呈現
但請相信我有顆熱忱想分享的心
嘻嘻

不論是哪一個BLOGGER我想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們都是素人不是達人

請給我們加油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