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季不知道被皮件燒到幾次
妳們是不是也一樣呢?!

update12/28:
哈哈哈
因為我回留言回到手軟了
都怪我自作聰明不寫出來
所以下方灰色文字新增哪裡買和多少錢
價格我都覺得很實在又和品質呈正比
如果妳們去買到更好看更好價的東西
請記得也來燒我哈哈哈



皮衣是必備款
黑的白的都要來一件
萬年不退流行

這個便宜勒
今年2月打對折在士林AIRSPACE買的
只要1500元



還有阿
這種包包
也是大燒我
我已經嚷嚷好久
就是黑色皮的
然後配個幾個金色的小釘和金色拉鍊
一定要有條可以肩揹的背帶才酷


這種網路上面很多
但是我覺得皮件的東西要親自摸到
就算是合成皮也要摸摸看質感
網拍很多但是我覺得品質沒有保障
自己摸到才安心



呵呵
這是終於買到了
而且我是在士林買的
誰說東區才有好看的東西
士林夜市真的超級棒
價錢呢
質感佳價格也還算OK

是在士林路邊攤買的
從飛來發的巷子往內走
右手邊有家買鹹水雞的旁邊有賣包包的地方
這個包包開價1500元
後來我殺成1200元



AIRSPACE 士林購入
工程師的靴子
又是個冬季定番商品
是AIRSPACE他們家自己做的
質感也很不錯
鞋尖的部分有加強硬度
就像真的工程靴防止踢傷壓傷的功能
大推薦



呵呵是不是好看呢



鞋跟的部分有一點點加高
穿起來很舒適
又不像細跟的黑靴
高跟的氣勢凌人
和180未滿的男孩而出去
掐掐好
(哈我要被殺屎了~I'm sorry...)





士林AIRSPACE
開價1880元
折扣後1700元




WINDY 士林購入
再來看看幾雙冬季的高跟
假蛇皮
搭個黑絲襪或者是牛仔褲都很適合阿


NINE WEST 美國購入
萬年不敗的純黑色高跟
加點金色的底邊
有帶出了些質感


WINDY 士林購入
米白色高跟
有點小復古
YAYA捧油看到說是韓風

這雙前頭有加高
走路起來也不疲累


最後來個皮革保養小技巧
1.買一條幾十元的可利奶(CLEANER)
   妳們一定有看過擠出來白白的

2.一買來就用乾布沾一些些,注意不可以太多唷
   這樣可以讓皮件帶出光澤,同時保潔,又不容易磨損
   通常真皮的東西都需要經過"使用"才能有自然的光澤
   因為手上的油質會自然的上油
   但是這樣新買來的東西看起來會頓頓的
   可利奶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3.汙損時先用乾布稍微擦乾淨,再用可利奶塗抹一層就乾淨如新了

4.換季時,儲藏前也是用這個方法,還可以防塵防霉唷


以上是不是超級方便又簡單呢?!



Eunice再來為各位覆習一下今天的重點
皮衣、 皮靴(鞋)、  長肩揹金扣皮包、  可利奶
完畢


  ---------------->喜歡Eunice今天的分享請記得順手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