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nice覺得
自信來自於全身
綻放出的迷人氣息

除了內在的充實
還有外在的妝扮不論是衣著或者是彩妝
都能提升個人特質

但,
妳們是不是忽略了一點
氣味。


其實身體香香的
也能為自己增添風采
而且香氣同時也是一種個人特色的展現
妳的周遭朋友、同事一定會有某些人
是讓妳聞到某種香水的時候
喚起妳對他的記憶
有沒有?!


Eunice又要來介紹幾款
我自己很喜歡的香水
希望可以讓妳們在挑選香水的時候也參考一下
讓別人對妳印象深刻


而且每次在機上
客人總愛問我
你擦什麼香水
你推薦什麼好聞的香水
沒有幾個口袋名單怎麼推薦給別人呢:P

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

香調:柔美花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粉紅葡萄柚、 野生草莓、 紫羅蘭葉
中味:茉莉花、 梔子花、 紫羅蘭
後味:珍木、 香草、 麝香

Eunice的喜愛原因:
淡淡的小雛菊香,我每次噴這個客人的詢問度也很高


Jennifer Lopez My Glow 珍妮佛羅佩茲天使愛女性淡香水


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小蒼蘭、 睡蓮、 薰衣草 
中味:卡薩布蘭加百合、 白玫瑰、 牡丹、 草香 
後味:珍貴木材、 檀木、 麝香、 纈草 
 

Eunice的喜愛原因:
香味當然不在話下,瓶身也值得收藏,09年底出的,是目前JLO最新款的香水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杏仁、 黑莓、 葡萄柚

中味:玫瑰花瓣、 茉莉、 鈴蘭

後味:木質調


 Eunice的喜愛原因:
DKNY的蘋果香水有很多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目前最新的就是這個粉紅色的
也是他目前出的蘋果香水我最喜歡的味道,已經去機場免稅店偷偷試噴了很多次
是目前Eunice最想購入的香水:D


========================================

香水介紹完了...
還有根本氣味的來源
因為自信要由內而外
美人兒...怎麼可以被壞氣味給扣分呢?!

"I can smell you're on your period..."

糗翻了

昨天阿我在一位女性客人使用完機上的洗手間後
入內清潔...
我差點沒有在裡面暈倒
是真的
超級臭
但是不是2號的壞味道
是$@!$#$%#$
對!就是那個味道...

我覺得這些是因為個人體質有其差異
並不是歧視啦
只是這也是一種禮貌的作法

那個來的時候味道本來就會比較重
像我都會使用靠得住純白体驗的淨味系列
有紫羅蘭和香氛兩種選擇

我用的是這種淨味紫羅蘭的




嗯哼~還有夜用超薄

靠得住純白体驗淨味系列可以去除那個來的異味
有些人可能以為他跟一般衛生棉一樣是用大量的香精來遮蔽那個異味
但其實是因為它的魔力淨味層
可以同時覆蓋並中和異味!


它的淨味紫羅蘭與淨味香氛兩種香味是天然萃取的植物香氛
噴灑在棉片底其實不會直接觸肌膚
不用擔心:D


純白体驗去除異味的效果真的不錯
當然我想沒有必要是不必使用後拿來聞啦
但是真的很明顯的是脫去褲子的那一剎那是不會散發出怪味的~~哈哈哈
而且它的吸收力真的也很不錯,使用起來很安心,相當乾爽!


還有還有超薄真的很重要!
很厚的衛生棉用起來很不舒服
這款用起來很薄
真的很舒服
除此之外
忙碌的工作是否也常常讓妳忘記換衛生棉

一定要固定時間換衛生棉
而且要選擇透氣的衛生棉才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不能說大罐ㄟ假咖固
厚的用比較久
量少就不換衛生棉

嗶~嗶~嗶~
不對不對

亮紅燈了看到沒有@@


那先分享到這囉
祝各位當個由內而外的自信美人囉!
-------------------------->



==
延伸閱讀:

靠得住純白体驗官網
htttp://www.kotexwh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