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度假
怎麼可以忘記買個韓製的衣服鞋子回來呢

為什麼Eunice強調是韓國製呢
因為台灣雖然有很多號稱韓版的東西
但是幾乎都是大陸製造
質感真的有差!!

這篇文章就是來看看Eunice買了什麼(是炫耀文吧....)




Eunice其實是個鞋奴
很喜歡買鞋子
韓國的鞋子真的讓我太大心了
質感很好
尤其是韓國的冬季真的很寒冷
冰凍的腳穿著質料差的鞋子
應該是無法走路的吧

這次到首爾旅遊就發現路上很多年輕女生
都愛高跟的軍風短靴
除了造型之外
這種跟走起路來也比較舒適
其實在韓國有很多地方的街道都有些坡度
總不能一直都穿平底鞋出門吧
好走的高跟短靴就變得很重要


這類的高跟軍風短靴
其實我在台灣就看過了
像是AIRSPACE就有
但是價格大概快要差到一倍

不然的就是那種便宜的
但是質料就是比較差的大陸貨


我最喜歡上方的羅紋設計


還有旁邊的鉤鉤質感也很好



有些些復古的設計
深色偏咖啡的軍綠色


好看阿~






在陽光底下應該就可以感受出它皮革的質感可是一點都不隨便的



這雙因為我太喜愛了
所以自作主張幫了好友咪咪帶了一雙24號的
如果她沒有要
我再出讓給喜歡的美眉囉~


再來介紹的這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


不論是黑色的內搭褲還飾褲襪
九分褲都非常的實搭


嘿嘿
告訴妳們一個祕密
因為我買的是24.5的SIZE
由於我太喜愛了
但是我回家試穿覺得版子有點偏小
Eunice穿起來有點小緊
如果有人可以穿我願意割愛
大概是24號的人應該是可以
如果沒有我就硬留下來了....

我真的很喜歡拉
但是好怕穿出去會鐵腿拉哭哭

(update 2/6 已售出唷!)


其他Eunice還買了

長版的黑外套
鋪棉的
韓國寒冷冬季讓她們的衣服設計就要同時有保暖又好看的機能
總不能每天都穿一樣的羽絨外套吧
哈哈哈


衣服我真的沒有買很多
礙於經費和行李大小的限制
我有很多遺珠之憾
還有因為跟團的關係
沒有辦法很盡興的逛街
每個地方平均只有1個半小時左右

所以如果各位下次有機會去韓國旅遊
就可以安排自助的行程
如果以單純的逛街購物
日本東京和韓國首爾
Eunice建議妳們可以來首爾逛就好了
質感好不比日本差
住宿和生活消費都比日本來的便宜許多
交通也都有地鐵可以到達妳想要的地方

當然由於旅行團有老人小孩
他們對於逛街購物比較沒有興趣
所以當地導遊還是有考慮到他們
不能把時間排太多在逛街上面
像我們團的有帶小孩的和老人家
就沒花到什麼錢在逛街上面
都是一些吃吃喝喝和紀念品的消費而已


還有這個一定要告訴大家
要記得買EVISU的牛仔褲
據領隊說台灣這牌子的牛仔褲都要大概台幣6000多塊
在韓國只要台幣2000-3000多元左右
像是左一這個我買給弟弟的
又剛好遇到打七折
我買起來才台幣1700元左右

很多藝人到了韓國旅遊
都不會忘記帶個幾條EVISU牛仔褲回去唷



還沒有完...
Eunice買了12副耳環
原因就是因為ADELLA捧油吩咐我叫我幫他帶個兩個耳環回來
他說相信我的眼光ccc
j我看阿看每一副都很好看
就買了好多阿....
而且這樣她比較有得選
我就想說她挑完後
當作是禮物送給朋友也很不錯

先不管它是哪裡的產地
但是這類垂墜式的耳環
是受到很多韓國年輕女生的歡迎的



以上。
就是Eunice今天的敗家分享
希望下次我有機會自己去首爾來個不受限的逛街之旅囉....


                                     ----------->別忘了給Eunice鼓勵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