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和你們介紹一個好有趣的東西

其實早在好幾個月前在美國就看到它上市了
一直到兩三個月前我在某本雜誌上面看到
台灣快要進了...但是是在四月的時候


剛好這次去香港逛萬寧的時候看到
就決定買一個來玩玩
港幣換算大概要590台幣左右


他是一個洗臉的工具





放上特製的棉片加水
然後在臉上震動洗臉



粗躁的墊片
剛好可以把他特製的潔顏綿卡住


整組東西大概像這樣
我覺得挺有趣的



這次又到美國去看
美國還有DUO
兩段震動型
可以選擇比較強的震動或者是一般的

我在WALMART看14.18
大約是台幣457元左右
比香港便宜了130元左右



而且補充的泡沫棉片
有好更多款唷
有可以幫助暗沉疤痕消失款
還有去角質的棉片
真的很酷

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大致上是這樣的
我以為會有很多泡沫
但是其實沒有很多
只有一點點而已

效果方面
洗完臉會挺滑的
有的時候把棉片拿下來看
還可以看到有一點點黃黃的殘妝
覺得還不賴

整體而言
清潔效果OK
但是有趣程度100分

Eunice倒是挺好奇
台灣四月份要上市
會賣多少錢呢
哈哈哈


以上。
                                                   隨便分享,順手還是給個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