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SOLD OUT

實在太令人傷心了
今天早晨我從米國回來
結果下午就要把這兩件褲子給賣掉
嗚嗚....

這是幫肯尼娃娃買的褲子拉
可是他的大腿太粗
雖然說32腰他可以穿
但是大腿放不下
所以只好轉賣了


Abercrombie & Fitch Baxter Slim Boot 32/32



近拍刷色
褲子的顏色比較接近第一張圖片
由於我近拍放在深色的背景
前面褲子就自動變亮了
所以褲子的顏色比較接近第一張的圖騙






全新未穿
美國帶回


右邊口袋刷色


左邊口袋刷色


鈕扣


是排扣的褲子
有的男生不喜歡排扣
所以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個人喜歡排扣
因為久了拉鍊不會壞掉
很多拉鍊洗久了就會拉上去很快就掉下來
常常被笑拉鍊沒拉
多糗:D


背後口袋縫線&刷色



在網路上面找的
同款顏色不同
給你們參考一下


America Eagle outfitters  AE Chino
另外一件基本款卡奇褲
穿起來也很好看
我幫弟弟買過一件
真的很好搭配
配CONVERSE和TIMBERLAND也都很好
因為我看弟弟穿過這樣


內側


一樣是W32/L32



背面右側口袋有扣子


左側沒有


這是從AE官網抓下來的圖片


 
正面背面



--
只有兩件
情非得已啊
我不喜歡在BLOG上面賣東西
其實我也可以拿去REFUND
但是太麻煩了....

1 AF牛仔褲 1680元含運---->AF的牛仔褲在網路上面看隨便都要3000多塊,實在是因為我是笨蛋買錯了...
2 AE卡奇褲 1280元含運

請想清楚再買唷
不接受退貨

喜歡請留言
動作要快只有兩件
快告訴妳的肯尼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