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在服飾上的ready to wear概念也反映在彩妝上面
簡單步驟、專屬訂製
這就是香奈兒這次為了亞洲女性的偏好設計出的全新「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

眼妝是彩妝的靈魂
睫毛更是重要囉
妳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包裝精緻而簡單



雙C真的很美



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 纖長、捲翹、持久3效合一
專利『360度完美服貼彈性刷頭』,以總數多達360根的細小刷毛和微齒梳的結合,加上特殊防水、防油、防暈染配方,
僅需單一簡單步驟,便能展現纖長分明、捲翹持久又富有光澤感的迷人美睫。



●特為亞洲女性研發的全效持久效果:防水、防油、防暈染
與亞洲關係密切與日俱增的香奈兒,針對亞洲女性的生活型態、環境、氣候等差異因素,研發出能對抗整體環境中,因過濕、過熱因素導致睫毛膏暈染的特製配方。含有全面防水、防油、及防暈效果的乳膠聚合物(latex polymer),當睫毛膏刷在睫毛上之後,能形成一層防暈薄膜,對抗空氣中的濕氣、汗珠、淚水及油脂,讓眼妝持久性,經得起任何天候條件的考驗,讓雙眸保持一整天的明亮乾淨。



Eunice試用心得:


Eunice平常上班的時候
為了快速都是戴假睫毛的

睫毛膏的用途主要在於下睫毛
還有做為睫毛打底的用途
讓我在戴假睫毛的時候
真睫毛能夠和假睫毛合併
不管經過再長的時間真睫毛也不會垂下來
和假睫毛形成個ㄑ字
能維持捲翹的睫毛膏也變成意外的重要


輕輕擦上香奈兒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
可以感覺到很順暢的感覺
而且它的精品靈魂
讓人格外覺得興奮


輕擦就能有迅速延展
睫毛就會展開


然後戴上假睫毛
這就是我平常的上班LOOK:D



這天我打算不要上太多的妝
但是睫毛和眼線是我素顏也不能忘記的
我試著嘗試多上幾層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很多層還是很柔軟而且不會硬硬刺刺的

當然這個時候我就知道
這就表示他一定相當的好卸


就像是塑膠封膜般的
雖是防水型睫毛膏
還是一下就能卸掉
減少對眼皮還有睫毛的傷害

輕敷卸眼唇的後擦去
睫毛完全沒有掉任何一支睫毛


E總評:
易卸度
漆黑度
分明度
增長度
濃密度
捲翹度
防暈力





以上讓妳們做參考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