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資深的網路使用者
怎麼可以不知道這個好用的功能呢

此篇同時也寫給公司廣大的姊姐妹妹同事
呵呵呵
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國泰世華My Bank優秀的功能了

剛好我有個國中好友亨利在國泰世華上班
他就會常常和我說
"有些事情你在家裡面網路上用一下就好
何必專程跑來去銀行"

只要先到國泰世華設定網路使用者密碼帳號等等
以後就可以在家裡面處理很多的事情
更不用趕著下午3:30銀行關門

妳們知道國泰世華的網路銀行有多方便嗎?
這關係其實很大!!


帳目收支,一目瞭然


登入My Bank後
第一個畫面就是存款帳戶查詢

剛好國泰世華銀行是我的薪轉帳戶
可以立即的來查詢我帳戶內的可用餘額
看看薪水進來了沒!


再來比較常會用到的就是4個功能
銀行服務、證券服務、信用卡服務、基金服務



Eunice覺得最好用和最方便的
莫過於銀行服務內的線上轉帳了

我把我手邊有的帳戶
以及爸爸的帳戶一併設定在約定帳戶內


有的時候爸爸會幫我繳信用卡費、帳單
當然國泰世華的信用卡我早就已經設定自動扣繳了
只是有一些零星的還是由我爸先繳
這時候我也懶得去提錢給他
就在國泰世華My Bank操作一下
如果是同家銀行更不用手續費  當日就入帳了
而且就如上圖所示可以在myMemo的地方寫下備忘錄

這樣一來再查詢帳戶交易明細的時候
備註的欄位就可以找到當初匯款寫下的MEMO囉

現在在家就可以查詢到所有支存的訊息喔
新世代的人就是要顛覆以往紙本存摺還要固定時間到補褶機update的觀念呢!


隨時掌握即時匯率

說到即時匯率我也沒有廣大的資本在做外幣買賣啦
只是說對於經常出國的人來說
知道美金、歐元、英鎊等匯率
真的會方便許多
或者是剛好遇到匯率好的時候
反正都是要用
就可以先買一點起來
是不是很棒呢!


還有還有你一定會用到的信用卡服務

可以看當期的消費金額、明細、信用額度
還有紅利點數的累積

還有可怕的勒
想要看歷月血淋淋的刷卡金額嗎
哈哈哈
這邊也可以查詢的到

只要利用My Bank的信用卡消費分析
對於年度的消費金額都可以有更清楚的掌握
這些都是簡單的理財之道呢






剛剛講到的4種My Bank功能
目前提及了有銀行服務、信用卡服務
這兩項算是比較一般會使用的


大家可能對於基金服務、證券服務比較陌生
事實上
這也是我國中同學亨利告訴我的唷
現在剛好國泰世華銀行有線上申購基金可以享手續費3.9折的優惠
我的好朋友可是特別打電話和我講的
千萬不要說我沒沒有告訴妳們喔

申購基金超簡單、超方便
而且我還可以每個月自動從我的帳戶裡面扣款
從帳戶交易明細都可以看的到唷
損益比當然也能一目瞭然



簡單的理財從這邊開始很簡單吧

姐妹們快去開通你的My Bank服務吧 --->GO
聽說現在申請還有送很多
像是現金還有其他的優惠等等
現在才有的,以前可沒呢
厚~我生氣了妳們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ice顏 的頭像
    Eunice顏

    Eunice的無色無味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