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nice最近有提到我的新玩具
就是KATE新品
我對KATE的熱愛從[凹凹賞-你不能沒有KATE眼影盤]就可以略知一二
怎麼可以漏CUE呢

你有100個理由可以說服自己買下它
譬如說小屈現在有紅配綠的折扣
或者是聖誕節要到了之類的.....哇哈哈

好吧我廢話了
這次不介紹咖啡色系
我相信大家化妝包內早就有BR系列了吧
Eunice試畫PK-1和GN-1
以下圖多唷:P





畫起來還好不是恐怖的綠色
而且基本上我就是用中間白色打底
眼中用綠色
眼尾由後往前用第三色咖啡色
所以說
我喜歡的眼影漸層是由左而右
包裝上面的圖說是由上而下的漸層

上圖沒有戴假睫毛
妳們也可以試試看



素唇請見諒
用白色加強眼頭ㄑ字
畫起來真的很有聖誕氣氛
很閃的亮片
但是不是大顆的


還沒講完先不要問我眼線和腮紅
妳們這些猴急鬼:D
等一下再講


最後一張閉眼
GN-1結束了


該是PK-1上場的時候

別怕泡泡眼
搭配旁邊的深色有點紫有點酒紅的
(SORRY上圖有點色差)


畫法也是一樣
和我一樣怕泡泡眼的
千萬別塗整片的粉紅色阿
這樣妳一定會"紅"的


沒有閃光就可以照到亮片了
真的是鏡光璀璨阿




有發現嗎
今年冬季我不拉翹眼尾了
現在都走乖巧巧路線
呵呵呵



黃光下


閃光燈


這是張下班出油的全臉照
i'm sorry
剛畫完沒空照
就要去上班了>_<
今天早上4:30話到現在晚上10:30
這樣的妝感我已經很安慰了
我沒有補妝



來了來了
腮紅 Jill Stuart #01
眼線膠 Estee Lauder Black #01

腮紅是10月周年慶買的
怎麼現在就凹了
EL眼線膠最近愛上的
因為現在不走拉翹路線
不用integrate的俐落筆鋒囉
但是還是不同東西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嘗試囉



最後一個買KATE 鏡光璀燦眼影盒的理由



因為Eunice買了!!!!!
                      還不快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