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了無名提供的樣式了嗎?

雖然無名都有在提供新的樣式但是... 

唉我喜歡的很少啦! 

其實也是看個人使用的需求 



我通常都會在以下網址DL樣式

找一下文章很類很容易的 

快去找你喜歡的樣式吧

滿足網誌的設計感需求 



特別推薦:

白雪姬/ sharonwhite 人很和氣,喜歡小熊,年齡與我們相仿 這一個我超推的

史坦汀/ standinghere 人稱史老師,特愛韓劇及電影,目前正在服替代役 

temp kitchen/ zackao 這個人做很多種,但不是我的type,所以沒用過,但也是厲害一個推 

Justleah/ lesleah "設計概念"不錯,年齡和我們相仿,但因為#$#$%^$#^,我不方便說,自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