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08年11月出的
目前台灣好像沒有進貨(?)
我12月初去東京買的
這一個多月來是我的愛
有去日本的可以去買



果凍狀的感覺
秋冬擦眼皮不會覺得乾乾的


她有好多顏色
我買咖啡色的


日本KATE官網抓下來的


第一排的顏色比較透明感
第二排就是可以當一般眼影打底顯色度也不錯


在手上的樣子
有些亮片
但是照片有點拍不出顏色


這樣看比較咖啡


2月號的VIVI雜誌有講到
上面是白色的WT-1


(閃光燈)
個人覺得超方便的
也很好應用


(日光燈)


(正面)
嬌生睛漾
好容易亂跑雙瞳了!!


其實我還搭配了mika shu(文章click)
眼尾用右2
眼頭用左2
眼中用左1
淡淡的而已

個人想要改掉煙燻感的壞毛病
想要露出眼摺
改採比較自然派路線
(年紀大了馬>_<)



假睫毛是cosmos的
據說是和愛黛兒同個款式和型號
一盒有5副
市價250元

這是同事TACO介紹的
#120魅眼公主
(哇是公主耶~最近公主話題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加強眼尾
TACO說這是LENA風
我個人很愛RIBBON
戴起來感覺很像是在眼尾打一個蝴蝶結緞帶
100分




眼線筆是integrate黑 眼線液
(不要再問了我要寫爛了>_<)


(閃光燈+很OX的臉 妝文嘛OTZ對不起)


腮紅是這個
以前寫過文章
pw01


之前和朋友辦的ribbon party也是用這個KATE眼影霜
(BTW這樣好像鳳飛飛哈哈哈)

--
個人覺得這篇很雜亂無章
重點是眼影霜拉
好容易失焦唷
給大家參考
完畢。
哈哈哈
--

---------------------------------------------------------------------------------->我這麼久沒寫妝文,還不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