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到倫敦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但是我都還是想要出去走走



倫敦是個雨都

總是下著小雨

現在開始有點涼了



通常台籍的學姐都沒有人想要出去

因為只有過夜

沒有待太久

不過也好啦

什麼都很貴



不過泰籍的很常飛倫敦

和她們出去可以知道很多特別的東西唷





電話亭很紅我愛





當然我要拍我最有興趣的給大家看

是藥妝店

感覺很像是小區 康是美這種

也很像美國的SEPHORA



很寬敞逛起來很舒服耶



很多都是台灣沒有的牌子

但是我真得不好意思一直在裡面拍照



有MINI BOURJOIS

好玲瓏

不過我看了價錢了

英國就是一個貴

什麼都貴

所以各位台灣真的很棒耶





PLAYBOY的化妝品耶

好有趣

但是其實包裝也不是相當細緻就是了

有點失望說





英鎊兌台幣大概是七十元

所以那支口紅大概是六百二十元左右

覺得是貴還便宜我也不知道

無從比較囉





但是泰CREW會來這裡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有些東西還是真的很便宜





這個兩罐現在特價1英鎊

這就是為什麼她們托行李廂出門的原因了

買超多的她們

味道都是水果味

是給小朋友用的

但是大人用應該也無所謂吧

是body wash也是shampoo

還有不流淚配方真可愛



後來還去了MARKS & SPENCER

在英國這個品牌很普遍

最近台灣也有引進一家

在東區那邊

只是台灣的只有賣衣服



在英國MARKS & SPENCER

我覺得就是家樂福

所有賣的東西就都是自創品牌

吃的喝的

生鮮超市

內睡衣

成衣

什麼都有就對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別的國家就變成了名牌??

在泰國這個牌子也是算貴的

泰CREW會去就是因為價錢是兩到三倍

她們好瘋狂買了好多餅乾巧克力咖啡粉

然後一直說"阿來"(泰文:好吃)

哈哈哈



跟我一起逛街吧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