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上一篇碎碎念之後
我真的出門了
去了飛機大亨開的mall叫做howard hughes center

早知道我不要出去
因為又大花錢買了70多塊
哈哈

都是因為前一天thanks giving店都沒開
我也不會隔一天心有不甘的跑去shopping
不過也是這樣
在傳統上感恩節的隔天就是大shopping日
然後光是結帳我就排隊排了20分鐘
瘋了瘋了
我聽到一個老外說
來這邊一定要兩個人來
一個人逛一個人排隊
再換人逛
可是我沒辦法
因為這年頭相我那麼行動派的人很少了
一出口就出發
哈哈


回程人少到爆炸
EY booking 83人
學姐在機場就說
等一下一定會少人
知道為什麼嗎
她說往年感恩節的隔天
還在買所以不會搭飛機

真的final 77耶
空蕩蕩的EY艙
14小時也一點都不累
很high

大概是因為人少吧
乘客接受到的關心和照顧就比較多
因為我心情比較好

還沒發餐
有個客人說他轉機都還沒吃飯
所以很餓
我就很kind先幫他送

要買duty free呀
okok來買
我心情好

要吃泡麵嗎
10碗也給你

按call light
沒關係
需要幫忙嗎
要水是嗎
好的馬上來

因為人少我心情大好阿


學姐大好阿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