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戰兢兢的第三週

充滿考試的第三週

過了其實也就不會再覺得那麼恐怖了

教官還說

六個考試算什麼 才剛開始而已



回顧我的這一週

嗚嗚我的747system差一題沒過

我就知道我不是一個會唸書的料

下禮拜二要retest啦



LOPA test寫到手軟

Door operation

EMG equipment有7種

smoke hood搞的我嘴角顫抖 上氣不接下氣

還被教官問"你的聲音本來就那麼低沉嗎"

哈哈我就太緊張呀



大小海龍也是從頭抖到尾>///<



safety check也是一個猛

我差點miss掉一個overhead bin



總之呢

再怎麼緊張也都還是會過去的

--



除了考試的緊張

生活還是充滿許多樂趣的^^



像在上emergency door時

聽教官說

check很緊張都會讓人講出很funny的話

例如

"救生衣在您座位底下,穿上救生衣像我一樣"

一緊張就會變成

"衛生衣在您座位底下,穿上衛生衣像我一樣"



全班笑翻了





想想

應該要珍惜在地面受訓的11個禮拜

從這之後

一切都不能開玩笑的

也不能常常遇到同學



這些同學真的讓我很開心

--

空服員不只是coffe or tea而已

更是急救人員 消防人員 安全人員 運動員 sales...等



空服員的腦袋不是空的

而是塞滿著總總的專業知識

是會飛的女超人



別再問我好不好玩了

哪有不辛苦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