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彩篇



這些就是我常用的眼影

大地色還是比較得我心





TESTIMO

紫色

特別的是很顯色

亮片也很大

還有眼線膠

一盒全部搞定

但是這大概是我買過最貴的眼影吧



本人大部分走平價彩妝路線阿

KATE真的很棒





KATE眼線膠 BK-2

這是我買的第一瓶眼線膠

我沒用過其他廠牌如MAC 或者是BB的眼線膠

所以沒有任何比較可言

但是價錢很親民還有附筆

這樣就很好

BK-2 和BK-1的差別在

BK-2有亮片

BK-1是純黑色

選購上面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喜好去決定囉





BR-2 Z盤眼影

相信很多人有吧

這個我大學時買的





BR-1

這個是我開始工作的時候買的

墨綠色很配制服又不會太詭異





魅惑眼影BR-1

這個大概是我最新的一盒

其實是因為看了品客的文章

馬上去買

結果買錯顏色

就被我丟在一旁

最近又重新拾起

發現其實很好用

深咖啡色可以製造假眼窩的效果

還有黑色很好利用當眼線或整片煙熏都很OK

又帶有一點點的金色亮片

整個感覺很華麗

目前這盒最得寵了(心)





#我覺得網路上面有很多美妝文

  像西喜  豬豬人  品客

  它們都會很詳細的說明畫法

  她們都很厲害

  我都是和他們學的

  所以我就不寫畫法了

  只是我可以很誠心的大推薦

  謝謝大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