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禮拜一是我22歲的生日

到了晚上十點多

我本來還以為我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都還穿睡衣又戴眼鏡了



突然間停電了

讓我大叫一聲阿阿阿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從門口傳了過來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這群寶貝



特別要感謝丁寶精心策劃的驚喜

哈哈本來我還真的有點悶說

還有各房間的小禮物

讓我一個禮拜上課都有零食可以吃

901送我很多小餅乾



有個很酷的禮物也很不錯

902送我一個一個施華洛世奇的盒子裝的東西

但是我才沒有那麼阿呆

結果裡面居然是我的洗衣卷

太棒了不然我就拿不到送洗的衣服了

(那我是什麼時候掉的 可惡>///<)



季妹妹早在白天上課的時候就送我一盒愛新的巧克力和卡片

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那個時候以為只有他知道而已哈哈(我很幼稚)



妮可送我澎湖的黑糖糕

905送我餅乾

意文送我日本的舞妓吸油紙大心



總之今年的生日有很nice的妳們陪伴真的很high

我許的願望

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到金色的翅膀

----------------------------------------------------------------------------

Mon. 

  SVC SIM  午餐晚餐流程

  First Aid   劉醫師上的機上可能發生的緊急情況,和處理方式

Tue.

  Pos 這是一台賣免稅品的機器,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不過向來我對機器的操作就很有興趣

          我還挺喜歡的

  Cabin preparation SIM  傳說中可怕的四大步驟

          其中有一句話是這樣的"this row, this row passengers listen to me"

          有人在練習的時候唸成"this 漏 this 漏 passengers listen to me"

          整個就讓大家笑翻了,還變成流傳在教官室的笑話之一

          後來我問她才知道他把L和R的音念倒反了

          哈哈哈

Wed.

  高級主管談話

  上午集團的大家長張榮發對新進員工的精神講話

  為了這件事情,教官還特別檢查我們的妝和頭髮,真的很像慈濟要不要梳個兩個辮子壓



  整個集團新進員工就有七百多人了,

  看起來好壯觀。其實發爺爺真的講話很幽默,雖然他台語的腔調讓我有點聽不太懂,

  他這次的演講總共說了有四次的阿扁不下台這件事情,真的很好笑

  他說貪和貧就只差一點點,說阿扁就是貪....要我們要有道德心

  他彷彿就是整個集團的精神領袖,讓我想起了  上人每次來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

  全部的人面向走到拍手歡迎他,以前我們是合十歡迎  上人

  幸好不用問訓勒哈哈

  SVC SIM  早餐服務流程

Thu.

  EMG SIM Demostation & Explanation

  魔王關,這應該會是我最擔心害怕的

  會把過去所學的綜合起來 包括EMG door operation. 防煙面罩的使用步驟等

  MDCC

  這堂就是教我們如果貨艙失火了要怎麼做

  CIQ

  各國的入境海關檢疫的相關規定都要背下來

  而且沒有open book嗚嗚

  我背書最爛了啦

Fri.

  Security Training

  這堂課真的很催眠,但是我坐在第一個,實在是很緊張,

  都不能打瞌睡

  C.P.R SIM

  "先生先生你怎麼了"

  "快幫我叫救護車"

  心肺復甦術啦~高中有學過耶~真的要作一個cycle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ice顏 的頭像
    Eunice顏

    Eunice的無色無味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