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我還聽見那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沒有比2nd recheck更令人膽顫心驚了...

這一個禮拜是最煎熬的一個禮拜
我還能在這裡打字
算是卸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本來以為check沒過一次
recheck應該也會過
禮拜一的時候recheck 客艙失壓
就超秒了
從那天開始
每天都很痛苦 壓力很大
每天晚上吃飽了就到模擬艙練習
一想到禮拜五如果沒過  
就準備打包行李回家去
不由自主的難過起來

打了個電話給媽媽告訴他我星期五可能會打包回家
媽媽很好的說沒關係 盡力就好
可是爸爸很可惡
隔天早上8/8父親節 我興高采烈的和他說父親節快樂
他第二句劈頭就罵我  叫你認真點你不認真 都一直在玩
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還得解釋這不是多念一點書就會比較高分的

媽媽晚上又來電說爸爸又在念念念
她是要我知道爸爸只是因為擔心我叫我別太壓力

背負著他們的期望加上對自己的負責
這幾天晚上都讓我難過的掉下淚來

直到考試的前一刻我大口大口的呼吸
背氧氣瓶的步驟我都覺得我快要喘不過氣了
同學們看著我發抖的手
應該都知道我有多麼的緊張了

惡夢終於結束了
我以後再也不想要走到最後這一步
實在是太....刺激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ice顏 的頭像
    Eunice顏

    Eunice的無色無味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