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冷颼颼

敷面膜變的很痛苦

但又怕乾巴巴

那就試試晚安面膜吧







除了比較不會冷之外

我覺得一罐等於好幾個面膜

攜帶上也很方便

少掉了好幾個包裝資源

也算是一種愛護地球之舉(笑)



另外

要等面膜10-15MIN再拿下來

對職業婦女來說是一大痛苦

因為回家有卸妝洗澡就已經很保佑了

還要敷什麼面膜

像我們在外站長途飛行

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睡覺

晚安面膜是設計給懶人專用

像我就是哈哈









推薦幾個還不錯的晚安面膜

他們都標榜免沖洗

但是你要是敷起來不輸虎的話

那就洗掉吧



雅漾

這罐是我們以前飛法國

學姊大推必勸敗的東西

台灣大概八百多塊

我自己也有用這個產品

味道很香唷





LANEIGE的這種乳液式面膜也很受歡迎

之前有種草莓優格面膜

也是這種乳液式的

我的同事也大推薦

香味又很特別






Beauty Credit

是韓國開放架品牌

價錢可以說是俗又大碗








理膚寶水

這個也是組員到法國必敗的東西

是兩小包裝一串

那時候我在法國一這樣一串串買的

台灣好像一定要買六個PACK



我不記得歐元多少了

反正超便宜的



像這種品牌在法國都是開架式藥妝

在台灣由代理商進口

價格都是兩倍飆售的






貝德馬也有這類產品

貝德馬的口碑也算是不錯

像是之前我寫過的

既是卸妝水也是化妝水的"神水"

也是貝德馬的唷



但我稍微在網路上看過這罐的價格

是以上之冠

要1800左右

嘖嘖

愛美的代價好高阿



不過話說回來

不織布那種面膜的濕度比較高

如果夏天不冷我還是會用那種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