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下很長

這從昨晚有在看的人
應該覺得很煩
因為我在改版
辛苦妳們的眼睛了

春天要來了
是paul & Joe的春季新品主題

之前我曾分享的是這個樣式

昨天晚上我曾經有想過要用後來的綠綠圖樣

可能有些人有看到
但是怎麼樣我覺得太綠了
字也不太好對

後來我上了P&J官網

看到了這一季的圖樣
覺得很春天
剛好我最近好喜歡桃紅色
就決定用他了

as you know
本來的圖案是更為桃紅色的
但是為了BLOG使用上方便閱讀文字
所以我就把顏色調淡


::album::


::guestbook::


:::blog: (無名又在搞鬼我好多連結失效)



在和大家分享前
有幾個小小的規定
1)圖片版權為P&J所有,請不要做非法和商業用途
2)版型也是拿無名小站的套用樣式下去做更動,而且我也花了些時間
   請不要拿去投稿
3)可以任意修改(因為我也是拿無名提供的修改)
4)拿了留個言告訴我:P心
5)請愛用引用

如果可以同意以上小小的規定
點點點吧
ALBUM
GUESTBOOK
BLOG


paul&joe官網
上一次的paul&joe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