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季節交替

就會有不一樣的產品上市



底妝的訴求

也應該要隨著季節而有所改變



這是雅詩蘭黛預計在10/1上市的第二代double wear粉底液

相信有很多人對double wear不陌生

第一代的double wear就有很好的評價



這款粉底液的中文名字雖然饒舌

但是可是集特色於一身

無瑕-親膚-持妝-輕透 粉底液



同樣的

沿襲第一代

遮瑕力高

自然清透

皮膚會呼吸的訴求



第二代加入了保濕的配方

持妝度增高

讓秋冬不會乾巴巴的

不易脫妝



背後有一個小框框

可以知道粉底液的顏色



我這次拿到的是2.0

是自然色

其實擦起來很健康

也是可以



但是阿婆心態

後來我去試白一個色號

1.0(最白)的我比較愛耶



擠在手上

好啾





塗抹開的樣子

紋路不見了

我塗成個愛心看得出來嗎?!





防水實驗

我噴水霧在上面

沒塗到粉底液的地方

水霧會散開化掉被皮膚吸收

有塗粉底液的地方

水珠珠會一顆顆的站著







而且我好喜歡她扁扁的造型

(謎之聲:怎麼每次試用都在注意別的東西阿?!)



塑膠軟管+扁扁的好輕易就可以帶在身上

而且我的化妝包和筆袋一樣

很扁

玻璃瓶和罐裝的都放不下

我又不愛分裝

這樣的設計真的大心



妝容:



色號2.0的

這張照片大小眼

很機車

所以用愛心貼起來





健康的膚色加上深邃眼妝

這個角度我好喜歡





素唇

不上班的時候我是不擦唇妝的







下圖是色號1.0的



好像和2.0也沒有很大的差別



請別問我擦什麼唇蜜

我沒有擦

(那是口水)





Eunice話很多:

這款粉底液就如double wear

讓臉好像穿了國王的新衣

有穿但是看不見

很自然薄透

其實拿到試用品到現在我已經用了兩個禮拜了

超好用

愛不釋手的

現在是我化妝包必備品

就算不上班

出門我都想要擦上這個粉底液



而且價錢也很可愛

30ml NT1350

周年慶可以放入推車裡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