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又看到了一個很酷的美人電器
頭皮SPA洗淨器
日本人真的很酷
都能發明一些便利又時尚的生活電器






粉紅色的外型也很討喜~


沒錯!就是同時可以洗淨和保養頭皮的SPA機


開箱。裡面有這些東西



主要有三種梳子可以裝置在主機上面

左:特殊型| 細梳撥開頭髮,刺激頭皮。搭配洗淨梳(一般型)使用,每周用一次。
中:按摩用柔梳| 按摩與放鬆頭皮專用。使用低速(LOW)可以加強按摩感
  使用養髮劑或生髮劑時,用這個進行放鬆按摩。
右:一般型| 按摩清洗用

還有顏色標示器,如果家人共用1台主機時,用來區分梳具。



裝來看看長什麼樣子





主機大概就是我手的大小~



Eunice覺得可以起泡
更是有趣



先裝上海綿


裝上一般型的洗淨用柔梳,加點熱水
在中間倒上洗髮精


按下銀色開關,低速運作


哈哈就會有泡泡出現了


這個頭皮SPA機還可以調整震動速率
藍色的指示燈顯示強度


在頭皮上面按摩清洗頭皮

這個Eunice真的沒辦法邊示範邊拍照了>_<
相機會濕

但我用起來的感覺感覺很舒服
就像是去髮廊給人洗頭一樣
邊洗邊按摩
而且洗的真的比我自己用手抓抓得來的乾淨

可以想像一下
在浴室裡面放著音樂
邊用頭皮SPA機
按摩梳在頭上輕柔地配合旋律按摩著妳的頭皮
是多麼輕鬆的事情啊~

而且Eunice發現
平常洗頭的時候
排水管上面總是會掉很多頭髮
那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洗頭
有的時候過度的拉扯
或是指甲抓到頭皮而產生的結果

用spa機洗頭可以減輕我們因為不正確的洗頭方式而對頭皮所造成的傷害


再者,
如果美人兒有做水水的水晶指甲
頭皮SPA機也能克服很多困難
美美的指甲也不容易斷掉
避免水晶指甲產生裂痕進水
有可能還會讓指甲發霉
((我自己之前就有發霉過>_<哈哈))

泥侃侃....是不是不求人的美人電器呢


如果有用養髮劑或是生髮劑的人
可以接上中間的按摩用柔梳

我想可以讓頭皮獲得按摩紓緩
進而吸收生髮劑的效果一定更加加倍!!



以上介紹完畢。

((OS:看看你們家的爸爸是不是也會拿來偷偷的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