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勝多瓶 一次解決七大肌膚問題



OLAY多元修護日/晚霜內含豐富的活力抗氧配方及多種維他命與礦物精華,

能幫助肌膚抗氧化,

一次解決細紋、皺紋、鬆弛、毛孔粗大、暗沉、粗糙、膚色不均等七大肌膚問題,

增加肌膚防護力,賦活肌膚,讓肌膚展露自然的年輕光采。

提供日、夜間修護,讓妳日夜接力使用,美麗不斷電!





OLAY的用心從小地方就看得出來

包裝好精美

就像是就是要帶給妳愉悅的美麗感受











有防曬係數的就是日霜

daily moisturizer就是每日修護的晚霜





瓶身設計圓圓胖胖的很流線

按壓式的瓶身可以避免保養品受到空氣氧化或汙染



雖然按壓式的很方便

但按壓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

大概按一顆珍珠的量就夠了

如果按太大力按到底

就會太多

又想說不要浪費把它擦到整臉

反而會遭成臉的負擔





這是我上在手上的樣子

我的左邊手有擦上日霜

整個白起來

我沒有騎摩托車上班

不誇張

一邊是勞工的手

一邊是貴婦的手(冏...自以為)





比較白的就是日霜

偏粉紅色的是晚霜

質地上來說

日霜就濕潤

晚霜比就滋潤

但是不是油



延展性很高

很好推

吸收的很好



而且日霜的濕潤度很高

能夠讓妝效和皮膚光澤更好





::兩週下來的使用心得::



元氣


是這個產品給我的最大感受



玩樂 熬夜 飛行 乾燥 疲累

我要維持我的元氣

我要展現我的微笑與自信



白天上妝前我會把這個含有SPF防曬係數的當作妝前隔離乳

這個季節交替

我都會有脫皮和發癢的問題

日霜一方面幫我做好保濕

就不怕乾乾的很容易掉妝

加上他的修護成分

讓我的脫皮現象可以改善



但是有小小的缺點就是有種防曬油的味道

有點不太喜歡





夜晚的時間

是修護的最佳時機

OLAY的修護晚霜

和日霜比較起來

是比較感覺油脂比較高

但並沒有油膩的感覺



最重要最重要一點

當妳累了一整天

卸妝洗臉之後又發現

要擦那些瓶瓶罐罐

真的很麻煩(想到就累了)



我是個懶女人

一瓶勝多瓶真的很強耶

只要簡單一瓶就可以讓我解決我這麼多的問題



而且我覺得

OLAY產品不比專櫃品牌差

少了櫃姐的人事開銷

那些成本

可以讓我們省下荷包同時多了美麗



這一瓶也才幾百塊

去買個一千多元的保養品

也才買到其中一種功能而已



OLAY多元修護霜超划算的

(小氣摩人個性又展現出來了)





一起去網站體驗吧

姐姐妹妹一起來

曾愷琁好漂亮







OLAY多元修護系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