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要說雨衣才是王道


連續兩個颱風出門
才有了深刻的體悟


今天早上要去唱歌
弄好出門
打著雨傘出去巷口坐TAXI
我沒有誇張
我被風吹得亂七八糟
衣服都濕透了
雨傘根本沒有用
雨是橫著在倒

而且
我完全走不了
就停在那邊淋雨三分鐘(打傘沒用)

我一氣之下回家放下雨傘
拿了毛巾擦了擦身體
決定穿上雨衣
就又去坐TAXI了


計程車司機說我很內行
(笑)


沒錯
就是騎機車那種
整個好帥氣
哈哈

而且我還有一招
把我的包包用一個塑膠袋裝起來
到達目的地
在把塑膠袋裝雨衣

以後妳們都不要買傘了拉
吹來吹去的
都開花了
(笑)

很無聊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