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有約  

這學期到大愛台節目部見習

面對到第一個節目  就是現場直播的節目

了解到一個節目的製成  尤其像這種LIVE的更是令我緊張呀

今天第一次當FD 帶著intercom的耳機

什麼都聽的到  聽到台北的AD在說話  check主播和來賓的一切準備

聽到副控的葉導在對re的情形做最後的修正

聽到導播在讀秒  還有他take錯  頻罵靠夭 

害我很想笑

但是我不能笑出來 因為那可能會很慘(ON LINE中...)

AD要我去把道具排好  調整主持人的MIC 翻正來賓的領子

要注意好多事情  但我是新手 其實很笨 不知道要幹麻

說一下現場有誰好了

有導播  導演  成音師  訊號師  攝影師兩名  AD FD  主持人  來賓(醫生)

從一開始到結束全程參與   

主持人真的超強   他要控制全場的一切耶

要不急不徐不慌不忙 每一秒都要抓的準準的

尤其是那個結束的時候  導播會倒數讀秒5 4 3 2 1

主持人要剛好講完話作預告  接下來就進廣告

一個字呀 

我覺得主播是不事都不會變老呀   這個主持人也是主播 他說他當了十年了耶

天呀

我總覺得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呀

說一下笑話好了

因為現場有四台攝影機

但是醫生總是看不對那台在ON的攝影機

害我一直笑   

*********************************************************

以上是個人言論  和大愛台無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