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got the wing
I can fly....

原來我也可以飛

就在瘋狂GD之中默默的得到翅膀

拿掉了實習生的免死金牌
教官替我們換上了閃耀的翅膀
菜鳥要飛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時報名的掙扎

我永遠不會忘記
從花蓮到桃園的距離
從四月到六月
我幾乎每個禮拜要坐火車來來回回
還有初試筆試複試體檢到拿到牛皮紙袋
每一個關卡我都很緊張
緊張的都沒有睡覺
眼睛感染發紅

我還記得我最後面試的時候
眼睛紅的不得了又超級痛
那時候心裡還在想
完蛋了我表現一定很不好
可能不會錄取

那個時候吃不好睡不好
每天等著消息
還來個腸胃炎
從報名到最後總共掉了三公斤(可是受訓就都胖回來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
受訓時的膽顫心驚
怕一不小心
就被fail掉

每每想起這些
我的眼淚都會奪眶而出

我真的沒有比別人幸運
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人生
而是我真的有在用心
有在努力
誰也無法奪走我想飛的權利

那些妹妹(自以為有明年要考的人會看哈哈)
妳們一定要加油
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老天爺都會看在眼裡的


翻拍的啦
看的清楚才有鬼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