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皮球把我設成共同作者已經好一陣子了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PO文章
現在要來發表一篇十分無聊的文章

某一次去花蓮的水族館
看到一隻迷你豬
小小的 看起來很蠢
真的是一付豬樣
還會發出豬叫的聲音
看到人的時候會把頭抬起來
因為他的眼睛不能往上看
可是他卻不知道 當他把頭抬起來看人的時候
鼻孔也跟著瞄準了他看的那個人
結果就是一個爆笑
還有 豬跟狗很像
看到人會搖尾巴
但是豬的尾巴很好笑
細細一條 而且搖得很快
有點像直昇機的螺旋槳

初次看到的時候實在覺得很討喜
我就問豬皮球我可不可以養一隻
"不可以"
..............

後來在西門町又看到一次
那迷你豬還是一樣蠢
我還是覺得很喜歡
又問了一次
我可不可以養一隻
"不可以"
..............

為什麼咧
明明很可愛
不知道我說的迷你豬有沒有人看過
身上有黑色跟白色 像乳牛
臉長得很逗笑
如果有人看了這篇文章覺得心有戚戚焉的話

可不可以幫我勸勸豬皮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