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真得很喜歡設計和一些網頁的東西,
可惜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仔細鑽研,(其實是懶惰啦....)
如果我以後不用工作 ,不用養家活口, 經濟充裕的話,
我會愛上它,
若每天可以作自己喜歡的,那該有多好。

算是我最近不認真實習吧!(其實也只看了兩天)
上班的後我就看看無名一些厲害的網誌,
真的!
收穫很多,
謝謝那些人!  (終於發現個人新聞台的普遍化也是有好處的....)

這款樣式設計是把一些連結隱藏,
可是用起來不方便我就用了一些語法加上link,
還可以用不一樣的描述呢!

我也終於知道如何把別人的小貼紙弄在側邊,
還可以作自己的 ,
你也來動手做一個看看<---press
做好告訴我就把你的小貼紙貼在旁邊好可愛。

還有還有我終於會弄音樂了,(這對不是金卡會員來說很好耶yabi)
找了很久才發現了分享空間可以上傳音樂,
外國的Tripod<---press
真的很有趣。

我也花了不少時間摸索
尋找資訊,
真的唯有親身體驗,
才能想是挖寶藏一樣,
滿載而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