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眨眼間時光就這樣過去了

當我在意識到的時候
我已經畢業了


典禮中
最後一次唱著我們的校歌
心中很五味雜陳

聽著師長的訓示
校訓的誠正信實
回憶四年間的片段

回想一些曾經做錯的事情
真的很笨
也很後悔

我們在這愛的教育下學習
我怎麼能辜負他們的好意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再犯錯
我也會因為別人對我的愛和包容
同樣的和氣謙卑對人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誓言和期許

感謝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我周遭所有的親朋好友
感謝所有和我有連結的人
讓我學習到了好多
滿懷感恩


----------------------------------------------------

papa mama 很辛苦
下大雨還是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千言萬語說不盡。

mama傳了一個難得的簡訊給我
我知道她一定打了很久...
『恭喜你畢業了進入人生另一個轉折點,樂見你的成長懂得分擔責任與
    分享喜悅但也令人不捨,別讓壓力搞亂你的內分泌,身體要照顧好,笑一下輕鬆一下』

mama別太累
papa要吃藥要看醫生不要走遠不要久站


ok! i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