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去送機
妹妹要去美國遊學2個半月
真羨慕羨慕^^

行李好大包
我就叫他不用帶那麼多東西(因為回來一定會再多)

結果你看看
就超重了呀

還是我和媽媽去幫他在買一個行李袋
分成兩袋才不用extra

現在去美國行李安全檢查很嚴格
是整箱的打開翻透透
害我很傻眼

說實在的坐西北的日本人很多
去報到的時候地勤還和我們說日語

媽媽一路碎碎念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行李超重念
妹把外套披肩上媽怕掉也念
怕他一個人不會轉機也念念

妹妹有點快哭
因為他覺得他可以
可是媽媽很急
我和她說天下父母心

媽媽一直念念
我抓著他說
可以可以妹妹已經可以了
他不會迷路也不會坐錯飛機
別擔心

妹你看你一個人出國
全家人都好關心你
自己小心唷!
bon voyage
我整個人沒睡>_<5點就出門啦
--
機場的空氣
夾雜著攜來攘往人群
是忙碌 是悠閒的 是緊張的

很神奇的魅力
the terminal!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