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計程車我現在都叫台灣大車隊
很方便服務也很好

昨天
讓我驚訝的事情
我坐到一位女性駕駛的車子
短短20min的車程
卻讓我覺得她不僅是位擺渡人而已


本來我知道要等9分鐘
想說乾脆取消好了
就當我想要出去攔路上的計程車時
我叫的車子就來了

我一上去
就問她
為什麼提早到了

她說我是個比較保守的人
我不想要讓客人等
也不想要為了那幾分鐘兒飆車

恩我心想也是
上次我還因為計程車遲到而生氣了一下


坐上她的車
感覺很特別
溫馨的感覺很像是一個家
看她車內的裝飾我看得出來她喜歡KT
她印的名片甚至是方向盤上面還有抱枕都是KT

就在副駕駛的座位後方
放了好多東西
有筆便條紙 
還有自取的車資收據

在中間她準備了餅乾糖果濕紙巾面紙
應有盡有
後方還有針線包 筷子 吸管
我問她真的有人扣子掉了用過嗎
她說真的

她說如果下次先預約車子
她還會準備小點心
吃素的話還可以準備素的餐點

小小的一台taxi
滿滿的溫馨卻讓我覺得很像高級的加長禮車
只差在沒有冰箱冰香檳而已

因為剛飛回來有點疲倦
她還問我說是不是很累
聲音聽起來有些沙啞
這樣短短的關心
真的很好

到了目的地
她和我說聲晚安要小心喔
我拿了張她的名片 兩個旺旺餅乾 一包面紙
如果下次我不趕時間
我就會再叫她的車
因為她真的不飆車的哈哈^^


這是她的名片
有機會去坐一下
很酷
3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