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又齊我戴你們送的項鍊
看到了嗎
--



這次和代言人一起飛
但是我沒有和她同艙
一切盡在不言中
問阿秦寶好了

七天的FLT
雖然不知道在過那一地的時間
從+8到-8又到-5又-8又+8
生理時鐘大亂
但是有好同學和我一起西雅圖紐唷歷險
大買大逛
還去meet MUICA
整個好興奮又很開心
而且小學姐和我們家的大學姐都好的沒話說
我愛^^

看到了雲海
看到了紐唷的陽光日出
看到了西雅圖的滿地楓葉
看到了充滿愛的世界
很滿足很滿足

在到西雅圖的那段
我被一個客人感動到了
他按了call button
當我去回應時
馬上就聞到一股尿艘味
還有四周一臉不悅的客人

一位華裔的年輕人
拿著一條毛毯
他說這條毛毯溼了
我說好我去拿袋子裝起來
旁邊站著一個老伯伯

起初
我以為那位老伯是他的家人
因為他徒手拿著那條濕的毛毯

當我拿一條乾淨的毛毯和咖啡包來包住原位的味道時
這位年輕人說"i think this gentlemen needs help..."

老伯還是辜粼粼的站著拿著一頂帽子
腳有些站不穩
我記得他是輪椅客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裡並不是他的位置
他大概是找不到廁所又找不到原來的座位
就在這位年輕人的座位上小解了

那位年輕人並沒有生氣
也沒有因為臭味而露出厭惡的表情
更沒有嫌髒的徒手抓起濕透的毛毯
又叫那位老先生gentlemen
實在是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