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的王記茶鋪(在統帥對面)
超難吃的你知不知道?

劣1:等太久
大概因為假日的關係
光是等個位置就讓我腳很痠

在加上上菜慢

快一個小時耶
我的肚子已經貼背

劣2:難吃菜又爛
我點無錫御排
肥肉超大
但也只有兩塊
吃到我想吐
直接不吃了

再來配菜部份
自己看看好了那什麼菜
洋蔥蒜頭韭菜也可以當作是一道菜
這不是調味菜嗎

還有幾塊醃蘿蔔加香菜

難吃到我想罵人
而且又貴

湯我不想說了
就是便當店的湯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吃實在不怎麼講究
可以想見這家有多難吃了吧

大概只有裝潢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