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但也很緊張

因為剩下不到四個月就要離開校園生活


好感慨

希望時間可以過的慢一點

而且必修課只剩一堂


不知道為什麼

人總是要到這個節骨眼才會好好珍惜


今天好多人來我家玩

好high好high

我以前還以為我是獨來獨往喜歡自己生活的人

自己一個人待在外面

原來是會寂寞的

哈哈所以大家以後沒事可以來我家玩


還有又齊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吃飯很搞笑


總之我今天很開心


小花拔腋毛
小豬塗唇膏
小鴨畫眉毛
咪咪畫眼線
小眼黏雙眼皮
小南塗體香膏(饗宴的胡椒罐)
小顏刷睫毛膏
辰番好像也是畫眉毛
耀雲撲粉

大圖請看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