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老了






前幾天去LA
坐著SHUTTLE BUS
因為手上拿了很多戰利品
居然

居然下車忘記拿自己的包包
只記得拿自己買的東西

天阿錢是沒多少(因為花得差不多>_<)
但有我新買的小粉紅手機

傻了
我快瘋了
到公用電話打飯店的總公司電話
然後再問我們那家飯店的電話
美國人做事很奇怪
責任範圍劃分的好好的
一直再轉接
再加上美國打公用電話不知道為什麼要加1在加區碼
反正我一開始不太會打
煩死了
後來就看下面的direction
才知道
終於通了

我真的很急
接電話的人一度叫我CALM DOWN
哈哈
他和我說什麼車子那去維修
現在沒辦法確定包包是不是有在BUS上
(理智線斷了)
我就又劈哩啪啦的說什麼東西很重要阿
他就說叫我不要緊張
又問我確定有把包包在車上嗎?不是在MALL裡掉的
我真的很確定
但是我想他是人之常情的這樣問
因為他遇到瘋子居然會把包包丟在車上很搞笑

然後我就真的很緊張
不讓他掛掉電話
他人很NICE
一直安撫我
說你現在把電話掛掉
我打電話去問問
十分鐘再打來

心想
靠我又要等十分鐘

OK我說好十分鐘
然後他又補了一句嗯十到十五分鐘好了
(可惡可惡是怎樣)

不管了
結果又跑去逛街

總之後來我打回去
他說他們找到了
不過車子要五點才會回飯店
當時才一點多
挖你哩
我說可是我八點要回台灣
回去我就要睡覺了
他又說了一個名字叫我回去找他

後來我回到飯店
又跑到COUNTER和他說這件事情
電話就又打來打去
他們大概知道我很想要我的包包
就說等包包回來馬上就送到我房間
大概不一會兒他們想說算了不等車子回來
先幫我把包包送回來

終於
我心中大石才落下

你看唷我包包很大耶
忘記拿瞎不瞎



我覺得我以後可能會推嬰兒車到百貨公司逛街
然後大包小包的提回家很開心
開門放下東西才會發現
小孩子沒帶回來
我一定是老了
哈哈哈

BTW
我昨天去士林夜市也買東西試東西
又掉了一個袋子
TMD
不過好險是個鹹水雞
我就不打算找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