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對什麼最有興趣


就是為整形還有醫學美容的話題




以前學生時代我想我都沒有機會聽到或者去嘗試
現在很常聽到學姐說去打脈衝光什麼坡尿酸的
也許是因為職業婦女有一點點收入
可以做以前沒有辦法負擔的事情
(其實加上變老了>_<)


說說我最近做了什麼
我去做果酸換膚
真的我覺得效果很好
但是就要注意多擦乳液
剛弄完的一兩天皮膚會非常的乾
還有注意防曬
真的粉刺會變少

一個療程大概是五到六次
每次間隔一到兩周
我去的是天母一家皮膚科
收費是一次九百元

冬季是比較乾沒錯
但是暴露在紫外線的機會比較少
很建議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另外我還雷射臉上的痣
和電燒疣
用完大概一周會紅紅的
但之後就好了
雖然人家會以為你長痘痘
可是真的臉上少一點東西
感覺很不錯
開心


這就是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