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日出耶

多久沒有這樣熱血了


想當年大學在花蓮念書的時候
大學同學一起去好樂迪夜唱
唱完立刻殺到七星潭的海邊看日出

兩人兩人騎著機車
一路呼喊"看日出...看日出..."

那些身影到現在還依稀迴繞在我的眼中

那些聲音到現在還依稀迴盪在我的耳邊


你是不是也有和我一樣的回憶
紀念著青春無敵啊~~


多年之後
也沒有那麼多年

在職場裡面翻滾
似乎忘掉了那些熱情
對未來保持的那種活力

(((天呀這樣不行啦~~>_<")))


誰記得上次看日出是什麼時候阿?
我只知道我現在沒到中午爬不起來



記得我上次看的日出
是在新加坡加班機(星光包機)
看的那個日出
那個感覺是
是"耶~~快到台北了!終於要下班(>_<)"


你記得你還有那股熱情
去看日出
是什麼時候嗎

如果你是學生
那就更應該趁鮮
就是現在
紀念青春


如果你和我一樣
懷念青春
我們的慈濟證嚴 上人不是也說:做就對了



聽說現在是夏天
 
就趁現在走吧!
Let's go


--
BTW
誰知道廣告中的男主角是誰阿
我覺得他長的好Q
呵呵

(哪個瞎子再問我BTW是什麼意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