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試用三星的相機之後

我好像愛上三星了


最近有一台超酷的相機
快要把我燒死了
剛好最近在看相機
怎麼辦怎麼辦
我好想要擁有他唷



我以前對三星的評價很低
我相信從老行家的口中也絕對不會推薦三星的相機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和妳們說
三星進步超神速


你們看以下這個影片



還沒結束
去看這篇eprice WB1000的評測報告(功能介紹比較多的click here)
而且筆者OSCAR在無名也寫了一篇(只想看照片多的click here)

我保證!!!你一定也會被燒到
而且三星的相機不算是高價的
你們看看我最近拍的照片是WB500的拍出來的
是不是拍人都超好看的
我相信WB1000也一樣厲害
而且外型設計超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