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收到了
第一張屬於我自己的讚揚信。



不是認識的人
不是想認識我的男生



而是一位感覺我服務用心的女客人



為什麼覺得特別




有一句話說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這就是人性
感受不好的服務
會表現出來
會寫抱怨信
然後告訴100個人他今天的遭遇


但是
100個.....
不 是1000個遇到感動服務的人
卻不到1個人
會用說的
會寫讚揚信來肯定我們



我做得很平常
就如同我平時對客人那樣
總希望傳遞溫暖
和肯定我們而努力著


或許她要的東西
我馬上就給她
一杯水
一杯果汁
一件毯子
對我來說都是簡單的事情
也是我該盡的責任


甚至是在還未收餐的時候
她要求我先把她的餐盤收走
正好的手也是空的
我並沒有對她做特別的恩惠



而後
學姐說有個客人想要寫讚揚信給組員
據形容感覺應該是我

其實我有點訝異
我去和她打聲招呼
我向她說謝謝妳 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或許這些事情對很多資深空服來說
早已稀疏平常

但對我一個年輕菜鳥空服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肯定


比起那些不會說謝謝
加上無理的要求
不喜歡就寫抱怨信
公司就CALL IN
然後加上一個負點
扣妳年終獎金


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
這讓我覺得
對客人誠心誠意
是對的。

因為我知道你感動在心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