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懶得化妝
但是素顏之外
你真的什麼都沒弄
那就輸慘了~哇哈哈


素顏是還好
但是"素眼"好可怕
眼睛不但沒有神
每次都還會被問你是不是單眼皮阿~好冏



有鑑於此
就算素顏
我也必備睫毛膏和眼線
沒有它們我根本不敢出門>_<

你們也看到了
我的睫毛是如此的稀少和短小
下睫毛可以說看不到的

還有一點!!
就是因為素顏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懶的畫和懶得卸

所以我一定就會選擇連溫水也可以卸的dejavu"刷的假睫毛"
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它們本身是薄膜的質地
能夠用溫水卸除
而且是能夠看到絲狀的整體脫落

如果是在塗抹的過程種不小心沾到眼皮
沒關係
只要等它乾了之後
才輕輕地搓下來就可以了
一般市面上哪家有防水功能的睫毛膏可以做到這樣子~


看唷~
待它乾後....


用些溫水...


擦掉
天啊~
也太乾淨了吧
只要用溫水就能卸除的睫毛膏
完全不費工夫


可以看到我化妝棉上有一些些屑屑的黑色物體
就是掉落的薄膜物體

試試看不是薄膜狀的睫毛膏
卸掉的就會是
一束束的睫毛翻印
你們試試看是不是這樣!

是少女的一定有買過!!
但是很多人都部會念它們家的牌子dejavu
就是紅紅的外包裝睫毛膏
外頭還有兩個眼睛的那支

另外一點
素顏的問題
因為皮膚現在沒有底妝的阻擾
所以油脂的分泌就會很隨興且任意的遊走在臉上甚至是眼皮也不例外

有的人就是素顏但和我一樣擦眼線和睫毛膏
但是就忘記要防油、防水
試試看到下午就亂暈一把的
這樣千萬不要走在街上
人家還以為你被欺負了呢~
眼睛都黑黑的>_<


首先先用dejavu家的lasting-fine就是不暈眼膠筆畫內眼線
他們家的筆芯很軟
所以用它來畫內眼線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筆心很軟很好畫

所以要切記~千萬不要轉出超過0.2mm
我上一支也是這樣轉太多出來
就斷掉了好心疼勒~

融合眼線筆流暢的使用方式和眼線膠的防油抗暈特性
特別的眼膠筆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再來用少女的化妝包皆有的"刷的假睫毛"睫毛膏(紅瓶身)
增長兼打底

然後用今天的主角
NEW!! NEW!!
粉紅大砲濃密睫毛膏 #爆炸黑

一樣也是薄膜型的睫毛膏
抗暈好卸~






多廣角放射型刷頭
每一根睫毛都擦得到


而且現在買纖長型的還有送這個墊片((好像是限量的~要的趕緊去買囉))
造型可愛也不怕沾到眼皮


呵呵下眼也可以用
((像不像筊杯的顏色哈哈哈))




本來沒有很翹的纖長型
擦了粉紅大砲立刻變得好濃密又好翹

而且下睫毛整個都出來了!!

粉紅大砲的結構體本身就比較堅固
又加上比較快乾
擦了一層在半乾的時候
再繼續往上堆疊
很快的就可以讓睫毛築起高樓大廈city jungle嘛哇哈哈


超好用的
趁現在小區周年慶彩妝85折
快去試試粉紅大砲的威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