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面遇到認識的人
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而且還是不期而遇唷

我朋友徐子健現在是天喜旅行社的領隊
專門帶日本線的
如果要出國玩可以和他聯絡

我有寫過一篇文章
叫做好領隊壞領隊
它就是我說的好領隊
整個人超級好

昨天飛東京
一上機就看到他
整個開心得不得了
走service硬是全走他那邊

徐先生要不要多喝一點飲料
徐先生吃飽了沒要不要再吃
徐先生再喝點茶咖啡嗎
ㄎㄎ

遇見朋友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即使客人再多再機車
都沒有關係

如果朋友見到我
記得要叫我
我忙得焦頭爛額
有的時候沒注意到
我一定給本人最TOP的SERVICE(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