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澳門回來

我幫客人開一個閱讀燈


他就說

恩回到台灣真好


台灣總是充滿人情味


常常我們做著
一件我們覺得普通的事情
但卻會悄悄地感動著


這些
只是感動的小插曲


回到台灣
護照查驗的地方

我看到一群United Airline的組員
我上前和她們交換公司筆

她說她們沒有公司筆
我回答沒關係
還是給她我們的公司筆
以茲紀念

沒想到她們開心到不行
有一個女空服
就東找西找口中還說著
那我該給你什麼呢

見狀
我答道沒關係

沒想到
她居然是要拔她的WING給我

過了護照查驗的地方
她拔下她的WING

她說要好好留著這三十年的WING
不但如此
她再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又親臉頰又親脖子的

我只能說美國人真的好熱情
她的擁抱好熱情
好緊
我只感覺到我碰到了她的肚子

美國航空公司的空服員
都非常的資深
我實在很難想像如果我飛了三十年後
會是什麼樣子

很感謝妳
讓我的飛行充滿感動
"Have a nice stay in Taiwan...."
這句話是我在和她說了五百次thank you後
希望她能在台灣
感受台灣人的溫暖

下次見

================================
WING:
就是一種長得像翅膀的徽章
每一個飛行組員
不管哪一個航空公司
都會有這個東西



她們的很厲害
上面還有四個小水鑽呢
呵呵


上面就是我們的WING

WING
是我們在受訓時
最想要拿到的東西
在經過三趟On Job Trainning
成績通過後
就可以獲得
所以意義重大呢


延伸閱讀: i|夢想中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