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今天有個客人我叫他把他的包包放在前面座位底下或者是斜背在身上
他說
"你怎麼管那麼多!!"


@@哭
我是飛機警察不是飛機小姐

--
7/22
世紀日全蝕我有拍唷
哈哈
但是我晚起床只有日偏蝕而已

--
飛機快touch down的前3秒吧
突然go around
有點嚇到我
原來是因為前面有一架飛機還沒駛離跑道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go around
第一次是飛法國機場雷雨
第二次是這次。


--
7/21
連續幾天的早起班
我好痛苦
結果
今天就睡過頭了
遲到
改S2
獲得一支警告
OH MY~~

--
7/14
媽媽說我這個涉及種族
不妥

刪掉。
--
7/10

年紀越大
就越覺得不化妝看起來比較年輕

其實我也希望我哪天有勇氣素顏踏出家門
((泰迪熊狗是亨利的狗,她叫做DOLLY,第一次看到她好不受控制,都不和我拍照可惡))

--
今天上班載到去大陸比賽
打籃球的DD
每個都好高
看起來都好Q
流口水了

((((不行不行!!年紀太小了!!))))))

--
休假3天都在家裡面BLOG
我才是標準的宅女

這樣是最好交的到男友啦

BTW
yaya今天生日
去他的BLOG祝賀他一下
--
7/9
暑假真的好多事情

BLOG讓我有點累>_<
我這是何苦呢

為什麼不要乖乖當飛機小姐就好

--
7/4
現在是美國的國慶日
我人在美國
平常飯店我都選外圈
因為常常中庭會很吵

但是今天是國慶日
我錯了
外面給我辦活動
我已經時差了
外面還那麼吵鬧
我要哭了
選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