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ANC
安克拉治沒有辦法連線了
因為停不到24小時

累的不支倒地就只有在房間吃吃東西


阿Q和房子綠茶都是一路從台北住在我大黑裡面四天的夥伴,凱薩沙拉是去COSTCO買的。


你看我和學姐一起住
在廁所看到這個
你們猜猜火柴是拿來做什麼的??!!
我也是一臉疑惑
後來問學姐才知道
這真的是一妙!!

對低!不想要讓壞氣味嚇到旁人
點隻火柴來除臭吧!

10/27
和我紐澤西連線一下吧!
免稅耶

哎唷被抓飛啦
害我又來到了購物天堂紐澤西了
不用稅真的很煩
很容易就買了不少

GILLY HICKS
平底拖鞋

質感很好很舒服
而且剛好我之前的拖鞋淋雨發黴所以要再買一雙
一雙9.90有四個色
都很好看唷


這雙福神true religion的鞋子
我覺得好好看
是男鞋
但是那時候是台灣的凌晨一點
我問不到鞋子的SIZE合不合
所以沒有買
你猜多少錢
85美金
便宜阿
以它的品牌來看這雙很便宜阿
可惜我不做網拍的啦
只有適合的主人我才會買低


呵呵呵
又到了毛靴靴的季節
我視覺的品質還可以價格也算合理
39.50元
每次都有很多這種靴子很便宜
但是品質相對有差別
後面很容易爛掉



接下來這個我覺得最開心了

這個是H&M的毛大衣
給你們猜多少錢
雖然說毛質不是真的
但是也不會是那種很硬的塑膠毛
而且有Qpon滿50元可以折10元
所以這件
超乎想像....


69.95
最近美元貶值
我之前換的是1:32.3
也就是說這件2259元台幣
我覺得很值得

先連線到這邊
還有ㄧ些不重要的沒拍
請不要計算我這次花了多少錢>_<

下一站 安克拉治
一樣免稅
有機會的話在連線吧哈哈哈


(EUNICE:為什麼要抓我飛這個班,賺得多花的更多阿哭泣......)

10/24
今天拿了妹妹的neverful坐高鐵
撞包不稀奇
你看

是個男生耶
他拿的是最大SIZE的
我第一次看男生背neverful
(幫女友背包包的不算哈哈>_<)

10/15

4/6 使用iphone手機
2/6 何時要跟進

我OK
你OK嗎?

10/12

耶! 桃莉捧油幫我帶回了相機的家



嘿嘿!
你們有沒有來換狗頭(Crystal ball)這個來店禮阿
很可愛說

我還特別請媽媽管家幫我去兌換
他一開店就去排
不得了長長的人龍耶
一下子就沒有了

已經換到環保袋和化妝包了
接下來
10/17要去換雨傘
用國泰世華卡刷200元就可以兌換了

有沒有Q



10/10
不是說周年慶清心寡慾嗎
哈哈
想說還是去一下感受一下人擠人的氣氛
我可是有先做功課再去的
我去我家旁邊的SOGO

你們呢
周年慶買了什麼
快告訴我!



因為我本來就很想要那個腮紅了
想說剛好有特惠組

手滑了
單顆腮紅1300元
這整組1855元

有一個眼影凍
指甲油
腮紅01(附刷子)


眼影凍是咖啡色的


指甲油的顏色其實有點類似我那天買的black berry
但是JILL的比較透明 比較偏紅
EL的比較深色
JILL的要擦到兩層
EL只要一層
還是有點差別

如果我早知道要買JILL的特惠組就不會買EL
顏色真的有點像
>_<哈哈哈

喔對拉~
背景的豹紋
其實是我和妹妹買一個東西的滿額贈
是什麼東西等一下就會知道了嘻嘻

還有個蝴蝶結






好像可以當披肩耶
有扣子可以扣起來


哈哈哈
這個啦
超美的
AIMER FEEL
買三送一
滿4000元還有豹紋披肩

是我和妹妹的一人2件
算起來一套是1400元左右
雖然還是不如我去日本買便宜
日本買一套不用1000元耶
但是就是省下機票還有其他吃吃喝喝
是勉強還可以拉~~

而且有穿過AIMER FEEL的人
應該知道
效果是"爆"好的
^^嗯哼
ㄎㄎ



10/5
最近買的指甲油

色號待補


#black berry



--
10/2

住在connecting room with 宋宋
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