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Eunice要來推薦給大家這個薇姿的礦物保濕系列
說到法國的藥妝
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用
是實驗證實有效果的科學配方

最近Eunice又去做了飛梭雷射
什麼東西都不敢亂擦
美容師千交代萬交代
不可以含酸性成分
不可以太負擔
她也推薦我可以使用一些藥妝品牌
像是這個礦物保濕系列

這個組合不是一般的地方買得到唷
要在藥局的地方才有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X 新潤泉舒緩保濕精華
簡單保養我最喜歡
兩罐就可以舒緩我現在臉的不適


新潤泉舒緩保濕精華
AQUALIA THERMAL Essence
-創新活性玻尿酸微囊
-薇姿溫泉水
-質地輕透
-深層保濕
-適合各種膚質
-30ml / $1450



產品說明



包裝的壓頭更是讓我喜愛的地方


按壓出來之後
指頭可以輕鬆的順著壓頭ㄑ字的地方滑開
完全不會沾在壓嘴的地方
你一定要試試看


是半透明的質地



推開馬上就吸收了
皮膚表面呈現一個飽水的感覺

再來就是這個保濕雙星的另外一罐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AQUALIA THERMAL Essence
-創新活性玻尿酸微囊
-薇姿溫泉水
-質地輕透
-24小時保濕並強化肌膚抵抗力
-適合中性或混合肌
-50ml / $1100






這罐新潤泉水晶凝好大罐
上網查了一下
是網友們大推的VICHY明星商品

正好我的臉剛作完雷射
除了補水還要保水
因為其實是飛梭雷射等於是臉上有很多的小傷口
我需要有保濕
但是又不能很油膩會很負擔
因為不能化妝我出門怕皮膚赤裸裸的晾在那邊
新潤泉水晶凝真的讓我覺得很安心
好像有一層保護在那邊
當然我還是有戴上口罩
怕外面的環境有細菌髒汙



看看
這是擦了保濕精華後擦了水晶凝
從含水的光澤變成霧面的
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很快就吸收了



E總評:100分! 保濕冠軍~

這幾天真的沒有化妝
只有早晚都擦這兩罐
沒有特別香的味道
就很簡單
同時達到保濕
有能保護我現在術後的肌膚
清爽不刺激

Eunice只有自己用可能不夠力
那天我還借給一起飛峇里島的妹妹用
他也說很好吸收超保濕的
他也要去買
哈哈哈


以上
這個秋冬Eunice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到化妝品
基礎保養到完妝
介紹了好多種不同的保濕產品
都是Eunice自己挑選過來推薦給妳們的唷
希望妳們喜歡


---------------------->嗯哼,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