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出新品了耶
真是開心

這次新品
1超玩美艷光唇蜜 新色
2玩美顯色唇膏 新品
3玩美顯色唇線筆 新品
4根根飛揚睫毛膏 新品
5完美顯色眼影盒 新品四色

其中最不能錯過的當然是INTEGRATE的唇蜜還有眼影了
新的眼影共有四個顏色
我對紫色很有興趣
來看看效果吧


[外觀]


[打開]

有映像的話
這是第三代INTEGRATE的眼影
以前我都沒買過它們家的眼影
因為我去試用覺得不顯色
這次新品它們有在顯色方面做加強


我只有使用左上右上和右下三個顏色
用白色的打底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白色
很特別的是它是霜狀的質感
秋冬來使用眼皮就不會乾乾的
上眼影之後的顏色就很服貼
因為我的眼皮偏乾性
常常畫眼影起來都沒有自然的那種皮膚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比起其他別牌的紫色畫起來
不會那麼金屬感
顏色恰到好處
看起來很溫柔
我之前有和KANEBO的紫色用起來顏色就有點太深
就會有些兇悍
BTW
我最後有加上自己的滾珠兒亮片
它本身眼影不會太珠光
這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我覺得太珠光的那種金屬感會弄得我像機器人一樣閃閃發光不喜歡






最後用K-PLATTE眼線液拉眼線



[閃光]

唇的部分是新品口紅加上新色唇蜜
下次再寫


[加上假睫毛]

完成

--------------------------------------
我和SHERRY去LUXY的萬聖節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