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的一天
從被抓飛開始

早上因為賴床導致我很趕
叫了台灣大哥車隊
一路狂飆到民生東路
safe安全抵達
帶著眼鏡還沒話好妝的我
上了車不管車子再搖晃
睫毛眼影一定要給他刷個兩下

七點鐘到公司
匆忙的奔下車
要去洗衣部領洗好的衣服
拿好後走到locker區
打開門

阿看
我的小黑勒
就在這短短的五分鐘交通車跑了
我到D/C尋求協助

"好好好我幫你聯絡一下"
"#@$%$#︿%"
"你在這裡等一下,他們說等一下會打電話過來"

過了許久
始終沒有消息
DC的姐姐叫我再一次和他說

"喂.~我的小黑在車上沒有小黑我好像不能服勤,可以幫幫忙知道車子什麼時候回來"
"可能要到八點多唷!沒辦法ㄋㄟ"
".....(等到拿到我就miss duty了拉)"

帶著沮喪的心情
到處遊蕩看有沒有同學
好家在我遇到00幫我聯絡到育如同學
大心
剛好他休假
就借用了一下
心情總算平靜



當我正當
要放圍裙矮跟鞋手套時
阿看(雙手發抖)
我的手套怎麼會少一隻
想想前一趟飛巴黎太累
打包太快
落了右手手套在機上
真的很淚流滿面
要買新的了啦
嗚嗚

算了算了
一直在調適心情
想說沒關係沒關係

PAX boarding.....
有一個阿伯
人好好的
叫我幫他抬行李上overhead bin
我說伯伯可以不可以一起幫忙搬上去
他居然說你練習一下
#@$@#︿%$︿
嗚嗚伯伯我常常都在練習耶
練到肌肉都長出來了>///<

算了算了
我又要調適心情了
沒關係沒關係

好了呀
要賣免稅品了
有位女士一直想要買東西
但他想要的都要一次三樣

第一次他問我蘭寇的隔離霜
"偶要三隻"
我說小姐抱歉我們都只有一隻耶
開始了開始了
她的表情
一副是怎麼會這樣

"阿這個呢"(手比了比旁邊的精華霜)
"一樣也是只有一個"(剛剛才說過都只有一個呀...)

她的表情又一樣覺得怎麼那麼爛的公司說
"阿你口無三項丟無效阿"(台)

最後他什麼也沒買
好啦
還沒結束
他就說那你那隻隔離霜賣給旁邊的他朋友
這位女士的朋友給我大鈔
反正我要找她40元
我說"小姐不好意思!我沒有零錢耶!你有沒有10元,我找你50元"

兩個人翻翻就說沒有
那位女士就說"阿才十塊錢而已你就給她50元好了"

我的腦袋呈現bebebebe 快要fire的感覺
看了她一眼
心裡暗念"what are you talking?"(猛拉高音)
"小姐我去前面換零錢給你!"
閃人

就很忙了
還這樣....
!@#%$$#&︿%
fine
算了算了
我會調適心情的
.......
沒有抽成
10塊錢對賣免稅品的人每個月賠上千塊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