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質保養新觀念:
角質保養
去角質 


這次和倩碧合作
要把角質保養的觀念告訴大家

和妳的角質打好關係,保養才會有效!

我說過我不太會保養
只要簡單的程序可以讓我改善膚質
就是我所追求的

妳也知道我常常聽到同事擦什麼擦什麼保養品
很好很好
我也是耳根軟的人
哈哈
隔天就會去朝聖
但是常常有不適合的感覺
到底是說得太天花亂墜
還是自己的皮膚太糟糕

角質是個重點
不是那些保養品不好
而是老廢角質像個厚牆般的在阻擾

角質是臉部肌膚最直接接觸外在環境的膚層
當髒空氣黏附肌膚而形成油脂汙垢時
最上層的角質也同時形成老化

如果沒有每天按部就班去護理角質層
角質結構就會變得紊亂老舊不健康
肌膚就無法吸收保養品 
當然就看不到保養的成效了

簡單來說
每天只要做好
1 潔淨軟化角質

2 清理老廢角質

3 修復還原肌膚


三個步驟就好了

但是又有人會問
角質保養和去角質有何不同
角質保養是每天溫和的清理修復滋養肌膚
而去角質是強力地去除更深層的老舊肥厚角質
所以去角質比較適合一週1-2就好


打完
下課。


參考閱讀:
保養肌膚的第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