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護手霜的故事
是組員機上必要備品

有多重要
從休德包內都能夠挖出一個護手霜
就可見端倪

哎唷唷
我和妳們說
我最新的發現
怎麼看資歷
摸手就知道

機上很乾
又是粗重髒亂的環境
很常要洗手
手真的很容易乾燥老化

護手霜這東西
不能只有香還要有效果


護手霜大概是最常拿出來討論的話題
有人在擦就會遞過來問你要不要擦
什麼知名的護手霜大概我都試過

"很rich"是組員對用到好護手霜的最佳評價

前幾天
有個學姐拿出了這罐超大罐的護手霜
擦的感覺是涼涼的
味道很阿罵

就很像是阿罵以前會有一罐白色曲線瓶面霜
對對對味道超像的

不過阿真的很RICH
而且擦完後手還有變白 嫩嫩的感覺

主要的成分:
維他命E
甘草酸
DL-樟腦
甘油

原來就是他的樟腦在涼涼的
挺酷的

我給媽媽用
媽媽說真的很好用
叫我給他推薦一下
他說他也要推薦給他以前護士的同事




包裝太huge
有點給他殘念

但是學姊說"大罐ㄟ甲較久"
他還是默默的讓這罐好用的護手霜佔據著四分之一的休德包



悠斯晶A在日本的歷史悠久
現在是這種50年紀念包
和米飛合作
有一罐小軟管
430元
康是美有賣
去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