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剛從紐華克回來
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哩

這是剛開始的時候拍的
結束時已經兩隻手拿不動了
呵呵
澤西花園真好買
一方面也是紐澤西州稅品較低 還有些東西都免稅
像AF也是買了好幾件 全部都不用加稅
真開心

正題來了!
說也奇怪維多利亞秘密的內睡衣都不太吸引我
反倒是可愛的小東西化妝品之類的我才會喜歡




是PINK的香水禮盒




PINK可愛的地方就是那隻狗狗


將將
我一進門就被這紅唇給吸引了
是一個化妝包
儘管化妝包再多
還是想要把它買下來
兩面都是紅唇

我相信拿著他
別人很難不多看你一眼




裡面還附有一支口紅lipstick 粉色唇蜜lip gloss 和透明唇蜜lip plumper
小小的好可愛呢!! 啾

順便來學英文
我還第一次看到plumper這個字
查了字典
是撐脹物;鼓腮物的意思
我想應該就像是嘟嘟唇的那種感覺吧

這個唇蜜擦起來很桃紅



近拍還挺JUICY的

說到那個PLUMPER
真的有豐唇的效果
擦起來涼涼麻麻的
說真的我不愛這個FU

至於口紅我還沒有試用
因為我其實不太愛擦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