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眼霜的問題
其實我也很困擾
我手邊有六種眼部保養
但是卻沒有我ㄧ個喜歡的
也沒有覺得真的很有效的

還是因為我買的都不是很高級的?
還是誰能來推薦好用的呢?
大家來幫我吧


StriVectin-SD

購買原因:
這是空姐前輩推薦的
我記的好幾個月前台灣還沒有這個牌子
在組員間很紅的哩
現在SOGO就有了

心得: 
太rich,我會長肉芽


THE BODY SHOP 接骨木花眼膠

購買原因:
也是組員推薦的
而且我有次看到曾愷琁說他都擦兩種
他說他對眼睛的保養都是先擦膠再擦ㄧ個乳
他說這樣保濕的效果比較好

心得: 對紋路改善的效果不高



ORIGINS 美眼霜

購買原因:
在泰國機場逛街亂買的

心得:



Manuka honey eye cream

購買原因:
在紐西蘭逛名產店買的
想說有HONEY成分
試試看感覺如何

心得:
很重的蜂蜜味
但效果還是普通




GIVENCY 保濕眼霜

購買原因:
週年慶特惠組合
和保濕精華ㄧ起買的


心得:
似乎是夏季商品
因為感覺是清爽型
保濕度不遲久
比較感覺不出滋潤的感覺


BOBBI BROWN 眼霜

購買原因:
去年的周年慶買的旅行套組
想說都小小的很好帶出國

心得:
相信專業的意思是
>_<
BB似乎不是保養品起家的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